pedaiah

三次忙碌暂停更新 私信会看 不参加活动了不用问了

【观影】过去(正文18)

正文18

​一个大家看儿子童年的半观影半阅读体

ooc预警

可以提建议,会改进

非原著向阅读!!!!!

非常规阅读体观影体!!!

所有的内容都是作者(我)自己编的!!

人设归贝贝所有!!!

时间线和之前的我童年一样!!但不相关!!

可能会写其他人的,但少!!!!

一切以儿子儿媳为中心!!!!

这是一个超级大的脑洞!!!!!

游戏npc参考地上的黑塔!!!!

任何原著中没有提及的地方一律为私设!!!

点赞评论关注+推荐!!!!

--------

刘真回到车上以后,将u盘打开看了看,的确是很有利的证据,他一部分视频发到一个账号上,然后把U盘销毁,关上电脑,离开了。

简玉城回到毒贩身边,这次领头的依旧是月季,简玉城看着他,不经意的问:“这次量这么大?”

月季盯着简城看了一会儿,漫不经心的回答:“嗯,大客户。”

简玉城警惕起来,月季看他的眼神怪怪的,点点头后就不再说话。但月季好像不打算放过他,又问:“你在这儿干了多少年了?”

简玉城回答:“五六年了。”

月季点点头:“将近六年了。”

“这些年来组织没亏待过你吧?”

简玉城假笑了一下,心里更加警惕:“嗯,组织对我挺好的。”

“可我怎么没见过你碰过这东西呢?”简玉城话音刚落,月季就追问道。

简玉城搬出之前的理由:“缺钱嘛,钱都不够花,哪有多余的钱去碰这玩意儿?”

月季笑笑:“养老婆孩子啊?”

简玉城僵了一下,不动声色的回答:“嗯。”

月季拍了拍简玉城的肩膀:“都理解。”随后又掏出来一根烟,“来一根?”

“感觉要被发现了。”

“救命家人们,我好紧张。”

“我有预感,这后面准没好事。”

简茸紧张的盯着屏幕上的简玉城,爸爸是这时候被发现的吗?

简玉城回绝,月季也没逼他,自己抽了起来,简玉城不敢放松,他直觉还没完。

忽然,他感到一阵眩晕,马上意识到不对,没来得及做出反应,就倒在地上,昏过去之前,他看见月季对他笑了一下,拍了拍他的脸之后,意识便消失了。

…………

醒来后,简玉城发现自己被绑在一张椅子上,这似乎是个审讯室,除了一盏风扇和一扇通风窗外什么都没有。

简玉城打量完周围后开始思考,事情已经败露了,他要如何才能给在外的刘真信息?

思考着,门打开了,先进来的是月季,月季笑着看着简玉城:“小警察,藏的挺深啊?”要不是老大,他还真发现不了。

“啊啊啊啊,果然还是被发现了吗……”

“救命啊,我想跳过这一段。”

“老大?他们老大是谁啊?”

“……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。”

“不会吧……”

简茸盯着简玉城的脸,好像是想记住现在这个,完好无缺的爸爸,没有受伤的爸爸。

简玉城没回话,脑海里思考着要如何周旋。

月季突然丢下一张照片,简玉城看到照片上的人后身体僵住了。

月季又抽了根烟:“这是你老婆孩子吧?长得挺不错。”

照片上的人正是林露和简茸。

“猜猜是谁给我的,给你个提示,和你老婆的家人有关哦。”

小露的家人?那大概也就只有……

简玉城脑海中浮现一个名字,月季似乎猜到了他的想法,打了个响指:“没错哦,要不要再猜猜是什么原因让他背叛你们呢?”

简玉城没说话,他明明从来都没告诉过林诺他是缉毒警察,林诺怎么知道的?

月季见他没说话也,没管他,他也不需要回答,自顾自的说出了答案:“我们绑了他老婆,长得挺不错,但组织里有些弟兄忍不了,把她上了。”

简玉成被他的声音拉回思绪,但他没做出任何反应。他必须保持冷静,他不能让对方钻了空子。

大概是见简玉城怎样都没反应,月季开始不耐烦了,冷笑:“你知道一个季度警察落入毒贩手中后都怎么样了吗?”

简玉城当然知道他们大多数都牺牲了,而且死法凄惨。

月季招手让站在外面的几个人进来,外面的人搬来了许多工具,简玉城大概看了看,全是施暴的,不出意外这些东西将会用在他身上。

“害怕吗?”月季问,也没等回答,就拿一样东西向简玉城走去。

暴行开始了。

“救命,好心疼啊……”

“这些东西,肯定很痛。”

“心梗,毒贩什么的都去死啊!”

“就是,要不是这些毒贩,简茸爸爸怎么可能这么难受啊!”

“世界上为什么要有毒品这种东西啊?!”

“这些东西就该消失好吧?”

“滴答”一滴汗水伴着血滑落在地上。

“操,皮这么厚?!”

月季看着被绑在椅子上的简玉城,满眼不耐烦,已经过去三个小时了。这人也一刻不停的被折磨三个小时了,问他的话一个都不回答,威逼利诱全都没有被打,也不哼一声,皮就这么硬?

在月季思考着要怎么继续时,有人推门走了进来。

月季抬眸一看正了神色,低头的恭敬的叫声:“老大。”

简玉成终于有了反应,他费力的想抬起头,却因为伤痛无法做到。

在他努力尝试时,一只手抬起了他的下巴。简玉城玩手的主人看去,却见到了一张绝不可能出现在这儿的脸。

那是刘真。

“……我靠?”

“……不,不是吧?”

“靠啊,我之前还一直以为他是好人呢。”

“这他妈,双卧底?”

“换我我也得疯,这谁能想到?”

在场的各位都瞪大了眼睛,在看到真相之前打死他们,他们都不会想到,不久前才见过的缉毒警察,居然是对方的卧底。

简玉城不可置信的瞪大眼,动了动嘴巴,想说些什么,却因为嗓子没有办法说话。

他的嗓子里被灌了辣椒水,声带损坏,已经无法发出任何声音。

刘真叼着根烟,静静的看着他:“很惊讶?”

怎么可能不惊讶。简玉成打死也不会想到自己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寻找的毒贩头目,居然就是在背后一直协助他的同伴。

难怪,怪不得自己找不到关于他的任何消息,怪不得自己会暴露,原来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已经暴露在别人的眼皮子下。

众人的表情跟吃了屎一样难看。

这怎么搞?

谁他妈能想到被所有警察视为榜样的人,居然是个毒贩头目。

这怎么玩?

人家身上背着那么多条奖项和荣誉,怎么可能会猜到他身上?

好好的一个警察,怎么就……

|该片段播放完毕|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回来了,宝子们

前两天在一模,后天我就要去体考了,祝我好运吧。

有个宝子猜到了,好厉害O_o

奖励一个啾╮(╯▽╰)╭

点赞点赞点赞

关注关注关注

评论评论评论

不要白嫖不要白嫖不要白嫖

明天给大家搞个彩蛋



评论(9)

热度(29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